吖吖木木

推荐小说(起点篇)

  1.《男主的自我修养》

  一个憨憨,为了在遍地是变态的小说里活下去,背后究竟付出了多少汗水,而他为何一次又一次惨遭变态的袭击,是巧合还是天意?好了,不闹了,男主温亦谦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可爱扑街写手,虽说作者描述的的确是一个憨憨,但我就觉得他不对劲,一个正常人会把杀人犯吓到拼命求警察把自己抓走吗?哪怕开了表演模式,肯定多多少少精神有点问题。还有就是男主画风过于清奇,这个不说也罢......

另外本书的书评区绝对是一绝!随便点开一个,肯定能有以下评论“温崽,妈妈爱你!”“温宝真可爱”“不要男妈妈,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......”

总评:可以带脑子看,幼苗,还行,不毒

2.《未来天王》

  词喵的新书,品质有保障,我真的想说:方召大大好帅!!!我可以!!!脑海有交响乐团这个设定我真的好爱!但越看到后面,越觉得果然狗才是主角......但现在感觉坑挖的有点大,慎入,人物都挺好,我都爱,除了刚开始那个男的,记得最清楚的是爷爷带带着方召去拜方召让方召保佑方召,让我深刻的明白了一个道理:求人不如求己,这本和普通娱乐圈的文还是有区别的。

总评:词喵的书大家都懂的,我们只要耐心,佛系一点,更新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(好心酸的感觉)

3.《全球崩坏》

  顾崩崩真的超级可爱,生活总想迫害这个小可爱,比如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、火车脱轨、瓦斯泄漏......是不是觉得他命是真的硬(?)。人如其名,走到哪崩到哪,人称副本杀手,全球限量版医生。和大部分主角一样标配一个胖子,一个帅哥,哎,这两人也是命硬啊,跟顾眠在一起那么久,还平安地活着。基本上像这种小说的主角其实也不太正常,举个栗子:陈大锤。一个拿锤子,一个拿电锯,都是追着抓鬼,鬼见着他们就跑......听听这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吗……

总评:是本不错的粮草,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,更新较慢


评论(15)
热度(319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吖吖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